山回路转不见君

山回路转不见君

 
   

727霸图ONLY repo

来repo一下霸图O……其实我真的懒得码repo来着_(:з」∠)_

早上七点到了酒店然后就给璇儿打了电话,结果璇儿才刚起床……

【我以为7:30就能见到你了呢

打完电话没过多久大家突然都冲向楼梯然后我也跟了过去……

所以那个时候到底为什么突然就上楼了

排队的时候超级靠前w票上面贴的编号是5

彻底认识到了站在门边的重要性

排在第一个的是九喵太太w九喵太太萌萌哒w


进场之后立马冲向C区的摊位

所以当我买完靴猫太太摊位上的东西去逛其他摊的时候看到C6摊排起的长队就觉得果然先去那个摊位是正确的选择

拿靴猫太太的无料要喊老韩或者老魏的台词,我前面的妹子喊了特别响的一句“一如既往”……

黑皮书完售没买到心好累_(:з」∠)_排起来的长队_(:з」∠)_

以及感谢 @一叶溯游千峰凛 没有挂我233333333


明明是霸图场霸图的MAD好少……而且一直循环……

好歹也放一下官方的两个啊……


抽奖环节超级燃!韩队+大小石不转一家三口太可爱!

抽奖抽到的妹子喝白花蛇草水从一杯变成了直接灌一罐……都是真·勇士

抽易拉宝之前喊“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时候真的被燃cry

最后韩队抽到了沐雨橙风

然后女神上台喊了句“张新杰我要给你生孩子!”【咦张沐也好萌啊

台下就开始喊要女神喝一箱白花蛇草水【对女神好点啊

接着叶神就上来了说要帮女神喝

然后叶神拿过话筒说了一句”韩队,可以给我生孩子吗“【具体记不清了不过大概是这个意思【那个叶神还是个汉子

老韩:”老叶你皮痒了吧。“

叶神:“我都带着孩子过来找你了,你看看孩子都这么大岁数了”

然后叶神就把小邱非拉出来了……

后面有些记不清了但对大石不转那句“我是管钱的”记忆犹新……

这个大三角真是乱啊……

接着就是韩叶的交杯喝白花蛇草水,小邱非也被主持人妹子递了一罐

台下的妹子们开始喊:“石不转你能忍吗!!”

我看得特别开心明明我不是韩叶党啊【捂脸


最后我发现在和璇儿聊天游场的过程中我们错过了高登太太和樱织太太的签绘……Adling太太要急着赶车所以只拿了签名

不过拿到了靴猫太太的签绘w叶神萌萌哒w

【以后去逛展子准备随身带一本空本子_(:з」∠)_


最后来晒一下靴猫太太的签绘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