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回路转不见君

山回路转不见君

 
   

【给网骗的G】校庆风波

给冥儿 @喻冥 的网骗的G,祝网骗大麦!

一边听波莱罗舞曲一边写的,感觉自己是个逗比

附上网骗地址:双向网骗

============================================

最近在荣耀论坛的首页上,有一个名为“八一八隔壁校区的学生会长和模联主席”的帖子在首页飘红了许久。

 

作为帖子中两位当事人的大亲友,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蓝雨高中是H市中少有男校。江湖传言说得好,自古男校出基佬,蓝雨高中自然也没有例外。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蓝雨高中现任的学生会长喻文州和模联主席黄少天的闪光程度比起他们前任会长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荣耀论坛上更是将喻文州和黄少天合称为“剑与诅咒”。

 

据来自蓝雨高中内部人员的消息,平时在学校里两人也是各种闪闪闪,刺激一众单身狗,模联会议室和学生会的墨镜储备根本不够用。

 

[学生会模联墨镜贩卖部]

 

枪淋弹雨

·论坛首页那个帖子飘红好几天了

·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

·感觉妹子们又有新梗了

·方学才告诉我雷霆的小戴已经在着手准备出新的本子了

 

八音符

·我其实前几天看到会长有在看这个帖

·西斯空寂[黄豆再见. gif]

 

枪淋弹雨

·所以会长是知道的吗……

 

灵魂语者

·会长不是论坛管理员之一吗

·但帖子没有删并且持续飘红……

·感受到了会长特殊的秀恩爱技巧[墨镜碎裂.gif]

 

论坛上热热闹闹,现实中蓝雨高中则迎来了他们的校庆日。也是因此,学生会更加忙碌,喻文州更是每天忙到很晚才能回家,不过就算如此,黄少天也依然每天雷打不动坚持等着喻文州一起回家。

 

对此喻文州也劝过黄少天让他自己先回家不要让父母担心。

 

“哎呀文州没事的,而且我妈说了她更加放心我和你一起回去,所以你就放心快去忙吧,我在外面写作业就好了,实在无聊还能和郑轩他们聊天呢。”

 

听到了对话的郑轩表示压力山大,景熙快来救我。

 

 

【校庆日当天】

 

作为学生会长,喻文州必定是在要在校庆日当天发言的,前面也说了,自古男校出基佬,蓝雨的基佬当然也不会少了。喻文州作为蓝雨的男神,自然不缺倾慕者,虽然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每天都闪闪闪,但蓝雨男神教的教徒们表示私下痴汉一下还是可以的。于是喻文州发言时,底下也不时有[喻男神还是这么帅!!][要不是竞争者是黄少的话我妥妥一定追喻学长啊!!]的声音传出。

 

男神教教徒众多,站在一边的黄少天自然也听到了一些。心里想着:文州一直都可帅了好吗!什么居然想追文州追什么追!不过怎么又扯上我了……

 

还是有点迟钝呢黄少天同学。

 

等到校长正式宣布校庆开始,喻文州也终于可以从主席台上下来。刚下台,黄少天就跑了过来。

 

“文州你刚刚真是帅死了,不愧是蓝雨的男神啊我刚刚都听到好几个人说你帅了。对了主席台上太阳晒着很热吧外套脱了吧我帮你拿着。”

 

喻文州带着笑意一边听着黄少天念叨一边任由黄少天把他的外套脱了下来拿在手里,在一旁看到的人纷纷表示即使是男神也好想烧。

 

“文州我告诉你你在台上发言的时候我在校园里看到了苏沐橙还有楚云秀啊,今天她们俩居然没课跑到我们这来围观校庆了兴欣和烟雨有这么闲吗,刚刚好像看到她们俩往小花园走了我们去找她们吧。”

 

在小花园中和楚云秀讨论着什么的苏沐橙眼尖得看见了并肩走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于是拉了拉楚云秀的手,起身走向他们。

 

“苏妹子你们今天怎么这么有空兴欣和烟雨这么闲吗,不过我们蓝雨的校庆是不是特别棒……”

 

“叫谁苏妹子呢我比你大,记住了叫我沐姐姐,怎么还是这么话唠喻文州你管管啊……”

 

“黄少!!”这时郑轩从远处跑过来,“黄少你们模联不是接下去在校庆有活动吗老师找你呢。”

 

“少天,离模联活动开始的时间不剩多少了你快赶过去吧,正装我让李远帮你带过去了记得换。”

 

“好好好文州我先走了等下记得来看啊,苏沐橙还有楚云秀你们两个也来啊!!”

 

等黄少天跑远了,楚云秀开口问喻文州:“你还没追到黄少天?行动有点慢啊喻文州。”

 

“不急。”喻文州看着跑远的黄少天,“对了沐橙,论坛那个帖子是你开的吧。”

 

“是啊,风梳烟沐是我的小号你不是知道吗索克萨尔大大。”苏沐橙干脆地承认了。

 

站在一旁的郑轩觉得信息量有点大自己知道了这么多不会被灭口吧……

 

“对了郑轩。”喻文州转向接受了过大信息量正在当机的郑轩,“刚刚说的那些记得不要说出去,特别是别让少天知道。”

 

“明白……”

 

待喻文州和楚云秀苏沐橙向着模联活动举行场地走去,郑轩拿出手机大爆手速。

 

[学生会模联墨镜贩卖部]

 

枪淋弹雨

·知道了不得了的东西压力山大

·景熙快奶我一口

 

灵魂语者

·你跑哪去了模联活动快开始了

·你知道了什么

 

枪淋弹雨

·会长不让说……

·啊啊啊我马上来

 

八音符

·烧死脱团狗

 

涛落沙明

·烧死脱团狗

 

灵魂语者

·……

 

校庆结束时已经落日西斜,整个校园也笼罩上了一篇暖橙色,和苏沐橙楚云秀以及其他人告别后,忙了一天的喻文州黄少天并肩坐在学校的天台上看着夕阳一点一点沉入地平线以下。

 

“文州,我有话想跟你说。”

 

“真巧啊,我也有话想跟少天说呢。”

 

“诶诶是吗,今天活动结束以后苏妹子跟我聊了下我一下子想明白很多事情啊,文州我要是说了你别讨厌我啊……”

 

“少天,我喜欢你。”

 

没等黄少天说完,喻文州先说出了告白的话语。

 

“我靠喻文州你心怎么这么脏我还没说完呢,明明我才是机会主义者啊怎么你抢在前面了……”

 

“这种事不想让少天抢先呢。”喻文州带着认真的神色看着黄少天,“那么少天,你呢?”

 

“喻文州,我喜欢你。”

 

 

当晚。

 

沐雨橙风

·恭喜啊文州大大w

 

索克萨尔

·谢谢^ ^

 

成功get了黄少天已被拿下的消息后,苏沐橙愉悦地和楚云秀以及戴妍琦分享了这个消息,同时顺手给蓝雨高中又订购了一箱墨镜。

 

希望你们扛得住更厉害的闪光弹啊,苏沐橙想着。


 
 
评论
 
 
热度(38)